Friday 3 August 2007

我累了。。。

我今天很不想讲话。。。早上起来看到明煌上网,和他聊了2句,真的只是2句,真的很不想讲话。。。过后就自己一人出去买东西,走走。。。回来了我就窝在房里煲戏。。。真的很懒惰要应酬。。。。

我真的很累了。。。一切一切都搞得我很累了。。。一切的人事务,成绩都把我搞得人很憔悴了。。。我很想放下所有的一切一切了。。。我不要在想了。。。一切就随缘吧。。。。。我是真的真的是身心疲惫。。。不想每天都那么没心情。。。有谁还想在这时候再落井下石的话就来吧,让一次过伤完吧。。。在这以后可以雨过天晴吗???黑暗来临了,光明就在不远了吗??现在不管再告诉我什么残忍的事实我都接受得了,只因我渐渐开始麻木了。。。

房间里不知从那里飞进来了一只娥。。。。。娥是吉利还是不吉利的??是我的守护天使还是将厄运带来给我的邪恶娥???下午4点了,我又想去睡午觉了。。。是想睡觉还是不想想太多??随便,不重要。。。

我不要再让我自己累下去了,我要容光焕发。。。我要。。。翻翻复复听着的歌 - 伤心换日线,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 i miss u,思念是一种病,力量,close your eyes,下次再见,爱错,眼底星空,happy ending,i need you,家的名字,viva forever,big gril don't cry,是时候转换频道了,是时候放弃这些歌曲了,是时候听着让人和心都想一起起舞的旋律,至少象FIR的你的微笑,让我想起我如何和第一烂,戴在k 房里疯狂的唱,疯狂的跳。。。还有雨樱花。。。第一烂,戴,等着我回来再高歌,shabu shabu。。。muahahahaha。。。我是这么想的。。。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Yeah...我们的Shabu Shabu万岁!!! 等你回来 (T.T)~~ 感动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