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07

紧张。。紧张。。

紧张噢。。。。。明天要交assignment了,昨晚真的很紧张,因为完全没有头绪要怎样做,然后就拼命找articles,quotation,紧张到睡不着,一直做一直做做到今天早上接近8点。。。1500字,写了一个晚上也有1000字,幸好。。。然后刚才又拼了500个字,还好还好。。。吓死我,我以为做不完啊,就死赶死赶。。。

刚才有护士来邦我们打针,因为我们的室友有TB吗,然后他们怕我们会被传染到所以就来跟我们打针,等3天就知道是阳性还是阴性反应了。。。

还有一份assignment,一份thesis,一个考试,我的3个月degree summer program就大功告成了。。。高兴吗?其实还蛮迷惘的,因为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到时就会变成打工一族了,很惨啊。。。hmm。。。不知道还可不可以修一些我有兴趣的东西呢。。。高兴今天知道我的assignment拿68分,那老师太好人了,真的是他太好人,我是不可能拿那个成绩的,谢谢亚伦。。。我只是希望我可以毕业。。。


看到手上的红点吗??这里打针蛮痛的,在m'sia捐血都没那么痛啊。。。哈哈。。好乱的桌子,全都是书,assignment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