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其实这样做工真的很累。。。

下雨天。。。很累。。。刚从工厂放工。。。回到家,打扫,冲个热水凉,把我的芒果味香精点上,享受着懒懒的,冷冷的,舒服的一天。。。下雨打断了我想出去的念头,我一个星期做足7天工,觉得真的好像没有什么自己的私人空间。。。

原来这里很难找到美美的信纸,所以就改用卡片。。。原本只想写写信给你,但现在变为制卡给你,构思中,朋友说手工卡会把任何年龄的女生都给感动死,可是我却忘了问男生受不受这一套呢?

虽然你从不说我们的关系,可是从你的口中却漏了点线索,前几天,你回到了属于我们一起长大的城市,你说你的阿姨问起你的前度,你说你们没在一起了,可是你有个女朋友在英国,你还问你阿姨是否还记得我,怎么可能记得啊,都那么多年没见了。。。你和我们共同的朋友喝茶,你问我说要不要告诉他们我们在一起呢?我不问你我们什么关系,也不问我们是否在一起,因为如果我问的话,你一定会气我说我们什么都不是,心里暗笑着,可是还是问到‘你要如何告诉他们哦?难道你特地告诉人家我们在一起咩’?你说那如果有人问起关于你女朋友的东西时才告诉他们咯。。。男人们聊天不是车就是女人和工作的啦。。。其实你是默认吗?心里是真的高兴的,是真的感动的,是真的觉得很珍惜的,你是做什么都好都不会说出来的人,你常不让我做这做那,你常说你这么做一定有你的理由,你不要解释。。。好,你说了算。。。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希望你的生活快快好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