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ugust 2008

可以吗?

原来做2份工很累的。。。我不喜欢我的take away老板和打杂会讲色色的话咯。。。那天老板煮好餐,勾芡的芡汁滴在桌子上,他叫我抹,我抹不了我就说‘老板这很浓啊,很难抹讹’然后那个老板就说‘很好啊小妹,浓好啊,以后找老公要找这样的知道吗?’我静静。。。他还要一直追问是不是啊小妹?对不对啊小妹?妈叻,我马上逃离现场。。。那个打杂的啊,每天叫我介绍女生给他,因为他有需要。。。-_-'''。。。他已经有老婆了啦,孩子都读中学了,可是全都在中国啦。。。他不懂是有心还是无意,每次都会不小心摩擦到我的屁股。。。显掉。。。和你抱怨,你说不然回去吧,省得你烦,每天烦着,担心着我,我说回去你养我吗?你很认真的说为什么不能?养不起吗?那两个月都是这样养,还养得胖胖,我笑笑,心里暖暖的。。。你说把他的样子拍下来,如果真的有可能会遇到他的话,就lutt他。。。哈哈。。我笑你傻。。。怎么每天想着lutt人呢?我真的可以回去吗??哈哈。。。
我喜欢和你抱怨,可是怕你烦,我喜欢每天和你报告我的近况,每天遇到的事情,可是我怕你其实是不得空的,为了应酬我你没办法,我喜欢你为我好打不平,我喜欢你叫我回去,我喜欢你叫我省回出车的头期钱因为你可以载我上下班,你的车可以让我驾,我听得都想马上飞回去了啦。。。可是我还是不要拿你的车来开玩笑,我那么粗心,一定中骂够够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