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姐妹之一


看她把我写进她的部落格里,我也想写。。。这个女子,我5岁就认识她了,住同个乡村,一样幼稚园,一样的小学,每次有课外活动后,我的公公就会来载我们回家,我们一人有一支棒棒糖,我常到她的家看戏,睡觉,吃饭,所以我会听海南话,因为她是海南婆,可是她这个海南婆没有海南风的,我还记得我们惹她妹妹生气,她妹妹竟然拿刀追我们,我们跑到。。。
到了中学她还是和我同校,只同班了一年,因为过后我的成绩退步了,跌班了,她是pengawas,我是叛逆的学生,我逃学,我在班上睡觉,我在班上吃东西,我常常进纪律房,可是她还是当我是好朋友,有spot check时她会通水告诉我,我很快的把违禁品都收起来,当我迟到时她会装看不到我要我快点回教室,这种朋友那里找?terengganu咯。。。我掺坏朋友她劝我离开他们,有人拼命告诉她我的坏话可是她只当笑话听,然后再转告我,她了解我,她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所以我也不用解释,根本不需要,因为她一点也不信。。。所以她现在还是我的好姐妹。。。
到了学院,还是一样的学院,一样科系,可是不同班,还要是同住,我的叔叔用hilux把我们2个的东西从terengganu载到kl去,屋主吓倒,以为我们搬家,她是没有脾气的人,真的没有,我真的没有看过她发脾气,她应该是神来的。。。她就是这样才常常给人家欺负,我就是超人,常常帮她把坏人打走,因为我看到她这样子给人家欺负,我真的想杀了她,我胜在样子够黑,够凶,所以还可以假假保护她。。。我常常借她的assignment抄,她从不介意。。。她毕业了,我留级了,还好。。。课本,notes,全部都扫来,我捡好了的摊子,她还是不介意,那些全是她的心血。。。到了大学,也一样,她的心血还是一样落在我的手上。。。我常常影响她,当我出去玩时,我会一直叫她去,她说要上课或上班我都不理,有时她很坚持,有时她也拿我没辙。。。哈哈。。。
我一生人中没有几个姐妹,她是其中一个,最久的朋友,姐妹,至今我们相识都要20年了吧。。。真的很够快时间过到。。。好好保重,不要再让人欺负了,凶点,知道吗?谁都不能保护你一辈子,只有你自己才可以保护自己。。。我也很想念你,,,等我回来再唱k啦。。。到时我叫你club你敢不要去,你看着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胜在样子够黑,够凶,所以还可以假假保护她...

这句很好笑!!!笑死我了!

那我这么白,又不够凶,你可不可以保护我啊?XDDDDDDDDDD

engeng said...

可以呀。。。为什么不?乘我还没有变白之前,快快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