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08

疯狂的回忆。。。

还记得那疯狂的一天吗?嗯,可能只是我觉得疯狂吧,可能对你来说很普通吧。。。那天,你朋友的婚礼,我拼了命的拍照,和你的朋友们应酬,喝多了,可是还清醒,可是你的朋友们全喝醉了,他们说要到邻国去玩,嗯,当时11点多晚上。。。你也去,在车上,你驾着和回家不同的路线,我困惑,问到,我们不是回家拿护照吗?不用收拾衣服吗?你哈哈大笑了几声,说现在几点了哦?那里还有kastam,早都睡了啦他们,拿什么衣哦?这样去就好,要换的话去到才买。。。我问那我们怎样进去,你骂我笨说当然有办法啦。。。路程只是30分钟,我却好像1分钟就到了,我那时的心情就一直期望不要那么快到,我很紧张,如果有什么事我回不到英国怎么办我问你。。。你的朋友听到,安慰我说放心,跟着我是不会有事情的,我不好意思的噢。。。到了酒店,真的很多人,我纳闷的问你,还会有房间吗?这么多人,又让你的朋友听到了,在一次的安慰我说,放心啦,一定会有的,这样一拿,就拿了11间。。。嗯。。。还真的一定会有。。。是vip的待遇吗?我还是在一次不好意思。。。真的是第一次,可以不要有第二次了吗?

目的地当然是夜店,喝着,跳着,真的醉了,跌倒了,脚受伤了,高跟鞋穿了一整晚,攀山涉水,又跳了一整晚舞,我的脚痛到不行。。。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去吃宵夜,你悄悄的买了日常用品,买了药布,药水,帮我擦。。。我已经开始不省人事了。。。我第一次没卸妆就睡了,没有力卸了,也没有卸妆水。。。我的钱包,相机我真的不知道我放在那里了,幸好不喝酒的你帮我保管了这一切。。。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尽兴,真的很尽力的玩。。。

明天幸好我的妆没花。。。哈哈。。。还是穿着那高跟鞋,到处走,到处吃,可是有做脚底按摩,真的舒服死了。。。出去时,又要担惊受怕多一次,可是终于我还是在英国了。。。可是那次的经验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真的,可是我不想有第二次了,哈哈。。。

你还记得吗?你昨天又回去哪里,有没有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啊?哈哈。。。少了我还那么好玩吗你?我怕我会爱上这些疯狂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