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我发脾气了。。。

我真的发脾气了那天,星期六,店里很忙,我怕我写的单老板不明白,所以我再声明,那里知道那个打杂的就一直说,不用讲了,不用讲了,我知道了。。。我说我怕你们不明白吗,我只是小心做事,老板说对阿,他却一直说不用说啦,我都明白,你写的我都明白,妈的。。。店里忙到半死,我累到半死,心情差到半死,你一直用那么不好的语气和我说话,妈叻。。。我火爆了。。。我说那好现在开始我不说了,你自己看,不明白不要来问我,做错的话是你的事情不要来怪我。。。我真的很生气了。。。过后他就不和我说话了,小气,我还是会和他说话啦。。。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今天不要讯息你,不要联络你,可是每次都做不到,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拿起电话讯息你,哪怕是一两封也好。。。唉。。。我真的不想再这么辛苦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