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我看开了

我想我开始慢慢的放开了。。。我不再整天算着现在那里是几点,他在干嘛,为什么没信息我。。。都不想了。。。我想拥有自己的生活,我不再推辞当我的朋友叫我出去时,我想高兴,我想对自己好了。。。可是我还是爱着你的。。。

今天联络不到你,心里想着你会不会再对不起我,想着想着,慌了。。。再试几次,还是不行,忽然间,想起我不是应该已经有哪个心理准备了吗?忽然间释怀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接受的了。事实证明了。。。可是过了一下子,你来电了,问我是不是找你,为什么不打做工的号码,我说你不喜欢我打那个号码阿,我就不打啊,你说如果找不到你就打那个号码,原来你没对不起我,会心一笑,觉得都已不重要了。。。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不介意了。。

为我自己的生活加油。。。为我美好的一切加油。。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