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感动

‘今天天气很冷。。。特别想念你暖暖的拥抱。。。想念你的笑声。。。心情蓝蓝的。。。眼睛湿湿的。。。’一封我的心情信息,你说感动了你,难怪人家常说最真实的往往能感动最深。。。你的一句‘公的宝贝老婆’何尝不是也让我感动了半天吗。。。

shin问,有了承诺不会更辛苦吗?不会更想念吗?会咯。。。,如果还是保持着朋友的关心虽然想念可是也有它一定的程度,一切都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来生活,有了承诺,就会背负着这承诺,左右你的生活,我在发出那封信息时,我的眼睛真的是湿湿的。。。虽然每天你都会信息我,至少都有一封晚安的信息,可是贪心的我要的不止是这些,我想要的是个真实的拥抱。。。真的很想念你,每天算着即将回去还剩多少日子。。。不知不觉也过了一个月。。。

shin问起了你,谈起了曾经,思绪有如暗涌般不断的涌出来,你的温柔,你的笑容,你的拥抱,你的溺爱,你的一切一切都导致了我蓝蓝的心情。。。

今天你到边境去玩,哪里曾经有过两次我们的回忆,我好想去哦。。。姐莲也是有去。。。想和她喝酒跳舞咯。。。我静静的没有打扰你今天,让你开心的玩。。。没想到你会信息我,打电话给我,说你一直在等我的信息,说着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真的很想念我,说着这时如果我有在的话就很完美了,你不必一个人睡在冷清清的房间,我也想我有在啊。。。好啦。。。好好享受你的假期。。。知道你有想念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