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我要搬了。。。

明天可能搬到新的房间去,结束一个月多寄人篱下的生活,可是在这一个月里,我并没有觉得任何委屈,而且我还很高兴,要搬了,还真的不是很舍得。。。

添隆,谢谢你的慷慨,让我不用流露街头,谢谢,终于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哭了,不需要怕让你发觉而偷偷的哭,可是晚上没人和我聊天了。。。谢谢你让我整天霸着你的电脑,谢谢你让我用你旧的电脑。。。真的很谢谢。。。真的。。。感激不尽。。。你真的帮了我很多。。。真的

譓霓,谢谢你,帮了我很多,煮饭给我吃,借我小说,带我去游泳。。。谢谢。。。还有你的阿娜打,也谢谢他。。。

kuan pei,谢谢你帮我在gunstones有工作。。。谢谢。。。

1 comment:

SMiLE said...

他们都是你的贵人呢。。。。要珍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