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我还好吧。。。

搬了新房,刚刚第一天时,因为床头对着窗口,所以睡不好,真的会睡不好,不是迷信的,我从没试过睡不好,就算之前我睡地上我还是睡到乱,可是那天我真的不能睡,到凌晨5点多才迷迷糊糊入睡,所以第二天我就换了位子,真的很好。。。。

偌大的房间,一个人睡,真的显得有点孤单。。。你总是什么都不放心,嚷着要我记得锁窗,锁门,不要乱乱跑,陪着我谈天当我走路去搭巴士时,觉得窝心,可是。。。。。不知道。。。那天买了鞋架,不会装,也没工具装,觉得很无奈,想着如果你有在的话,我根本不用那么狼狈,也谢谢我新的室友帮我搞定了。。。。。你常说有什么最好是自己做,不要麻烦人家,噢。。。。我懂了。。。。。专制的你连游泳都不让我去,哈哈。。。。。真的是啊。。。。。

这几天都没到工厂去上班,因为懒惰,睡不醒。。。。。哈哈。。。。。你说辛苦就不要做啊,何必那么辛苦呢。。。。你要是明白,我就容易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