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远距离的感情。。。

如果有人问我相信远距离的爱情吗?嗯。。。我的答案会是我不相信,可是现在的我会试着去相信,我想看看会不会有奇迹的出现。

为什么我会不相信?远距离把最基本的安全感给抹杀了啊,这是我的个人想法。。。相隔遥远的两颗心一定心存猜疑,很辛苦的,所以最后都会不了了之的。。。尤其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女人是感情至上的动物,你如果问我可以接受心里上的背叛还是生理上的背叛?换作以前的我是两种都接受不到,可是现在我必须可以接受生理上的背叛。。。

承诺,我不相信承诺,口头上的承诺可说得轻松咯,反正不用负责。。。我不轻易下承诺,如果我承诺了就会监督自己做得到。。。可是现在的我是承受着‘试图维持未来有可能的远距离爱情’。。。我们没在一起,可是我们承诺对方会等着重逢的来临,我希望,我应该做得到,可是以你的性格,我真的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以后就算受伤也不会那么深吧。。。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未来是看到一线生机的,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携手的,我真的希望我归来那一天是你在机场张开双手迎接我的,公,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