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我的心不见了

昨天累死了,到工厂去般面包铁架,真的很重,真的很累,而且那个监管又很变态,不能看着你没东西做,一直叫你做这个那个,心理上也很压力,所以更累,回到家打算睡一觉再上班,可是竟然睡不觉。。。只好爬起来,想想要和谁聊天,我不敢打给你,怕烦着你了,我打给朱朱,刚好得空就和我聊啦,他听到我作工那么辛苦,一直嚷着要我存钱,不要乱乱花,也不要乱乱买东西给别人,别人可能不会珍惜,我直问他脚几号,他死也不告诉我,怕我会买东西给他。。。。。其实我的好朋友,真的没计较咯。。。

他说一个人在这里那么闷,找个男朋友啊,带个鬼佬回来给我们看啊。。。。。我叹了叹气,说我的心不在这里呀,他问是把你的心遗漏在这里吗?是漏在那间家吗,是的。。。他说怎么那么多次了还学不乖啊,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把心完全的交出去啊,真的很好骗耶你,好好爱自己,无谓的别想了,把钱存下来,快快回来,别呆在那里了,这么辛苦,你读那么多书为什么要去扛铁啊??,还不是为了英镑。。。他说我的心不适合留在那里,是吗?。。。为什么呢?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yaya... keep more money, and come back here... 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