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我的第一次

我从来都不是个有艺术天分的人,我试过画3个人可是却被我的朋友误以为我在画3颗树,那是我一生人的耻辱。。。我真的从来不画画,不做卡,卡嘛,简单啊,memory lane多的是,要什么节日也有,什么款式也有,为什么要自己做哦。。。可是为了你,我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真的很丑,我知道,人家就是没有艺术细胞嘛。。。卡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对你表达的信息。。。100个爱你的理由,不知道你为别人做过吗?我可是没有,可想而知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你以为100个理由容易想吗?还要花心思想怎样制作卡片,虽然效果真的很差,可是还是请你笑纳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