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再见了

一本小本子还没写到一半,就将要打入冷宫了,因为它已不被需要,因为我不会再收到任何来自你甜蜜而让我不得不把它们都抄进小本子的信息了。。。

我的电脑好像很有灵性,因为它选择在这个时候播放‘再一次拥有’。。。

虽然短短几个月,可是还是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在我心里。。。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明天的我依然会带着微笑,可是我知道我是还忘不了你的。。。我会好的,当我哭累了我就好了,真的,给我点时间。。。

再见了一切,再见了过去,再见了。。。

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又回到了不必把电话当成很重要的了。。。又回到了我自己的生活。。。又回到了与眼泪相伴的生活。。。又回到了孤单的自己。。。寂寞很ok,一个人ok,习惯就ok。。。

这次的我很坚强,我知道我不能挽回什么,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我只是哭,无可否认我真的哭到眼睛眯成一条线了,肿得像金鱼眼,可是我知道我很快就会释怀了。。。我伤心是因为我那么努力,投下那么多心机可是结局却不如我所愿,真的会心痛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那么久,对不起让你也辛苦了那么久,对不起。。。如你所愿,回到你一个人的世界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你要坚强哦。。

红豆小丁™ said...

Eng,
发生什么事了?吵架了? 不要难过,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