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哎。。。

真的是情绪超低落。。。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在这里生活很苦闷,每天就是上班,放工,睡觉,上班。。。。什么娱乐也没有,有时想看半夜场,想喝茶也没地方喝,而且天气冷到要死,真的连出去做工都很懒惰。。。真的很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声的尖叫。。。真的很显。。。有时我会常常问自己,真的有必要吗?就为了赚钱。。。妈的,现在英镑还要跌倒巴巴声。。。就为了赚钱我必须要过这样的生活,连买个洗发水都要想个老半天就为了要省那么一些钱。。。妈的。。。在马来西亚我从来没试过这样。。。哎。。。可能过惯了多姿多彩的生活,忽然现在这样很不习惯吧。。。

是。。。你生病,我知道。。。可是,有时真的不是我想流眼泪的,有时真的是控制不住嘛。。。你为什么不想说就我一个人在这里,当然也会有想你,想家的时候啊。。。是,你会很烦。。。我知道,我还不够体谅吗?我还不够顺从吗?你一句不想看到我哭,我马上把眼泪全往肚里吞,马上压抑着自己真的很不开心的情绪,强颜欢笑的和你东扯西扯。。。有时,真的退让久了,我也会累。。。真的很累。。。可以有时你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吗?是,你做工很烦。。。我知道,我真的只是有时想撒撒娇。。。哎。。。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Wish to hug at the moment when u sad, but u need him most, hahaha !!! dun be sad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