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我的生活。。。

好。。。说说我现在的生活先。。。每天睡醒就lepak,然后上班。。。我现在很厉害睡每天没有12点都不会醒。。。上班没事情就一直找东西做,和老板,老板娘吹水咯。。。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不忙的时候,因为时间很慢过,然后我又没东西做,好像白拿工钱,最重要的是在不忙的时候我会一直找东西吃,炸薯条啦,春卷啦,鸡翅膀啦,鸡丝啦,炒饭啦,炒面啦。。只要是能吃的我都会找来吃。。妈的。。可是如果忙的时候我又会‘忙张’。。不懂要做什么先,等下炸炸下东西电话又响,接完电话走回厨房插单,还没插稳电话又响,走进走出,真的sipek忙张。。。我现在对电话声有恐惧症啊。。

我的dear们。。。我现在的生活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多姿多彩了咯,也不像你们现在这样那么好玩了咯。。。我收山了咯,就算朋友约去喝酒,赌场,我都是摇摇头不去了。。。你们的嘴巴应该会是o型吧看到这一段,真的喔。。。真的情愿在家煲戏咯。。。哈哈,一来他不喜欢我出去玩,二来我不想我出去玩会令到他不开心,所以就乖乖在家咯。。。 像今天,我信息你告诉你我会出去吃饭和喝酒,你虽然没说不可以,可是你的语气真的很不开心了。。。

shin说她看到我的改变了,她说我定性了,不是一点,是很多很多。。。很乖了。。。哈哈。。。她也说感觉到我真的很辛苦,因为你不相信远距离,我为了证明是可以的所以我往往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只希望你可以看到,你可以相信我,可是好像事与愿违,你好象看不见我的努力。。。嗯,我会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句话,也会坚信守得云开见月明。。。

那天,和朋友聊天,谈起你,我不想讲那么多,我就随口说我们没有在一起了,怎知朋友竟然说很好啊,反正我都不赞成你们在一起,他不配拥有你,我是吓到啦,从没想过人家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呢?偏见?我不知道,我只想证明我们是可以的。。。我希望我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