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你睡觉会打呼。。。

平逸到我这里住大概2个星期。。。昨天第一晚。。。睡醒后我问她我有没有打呼,她说没有。说我睡得很静。。。然后她问起你睡觉时会不会打呼,我想也没想就说会,然后自己笑了起来,只应我想起了你。。。你睡觉会打呼,脚会翘起来,真的很奇怪的习惯,我记得云也是会这样翘脚起来睡的。。。我每次都很难入睡,常常要翻来翻去半个小时才能入睡。而你却连一首歌还没唱完你就入睡了。。。我每次都会看着你入睡的样子,看着你打呼然后偷笑,看到你把脚翘起来我就把它抬下来,哈哈。。。我真的很坏。。。几时我还能躺在你的手臂上和你一起看戏和睡觉呢?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你有时会说如果我有在和你一起看戏那该有多好。。。我也想啊。。。真的真的很想。。。你应该从没看过我睡觉的坏习惯吧。。。哈哈。。。

1 comment:

Cloudy said...

莺... 翘脚睡觉是很有潜能做大老板的叻 ... 哈哈... 你应该开心, 因为有一天他会做大老板呀... 哈哈... 你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