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今年没有收到我的dear们寄来的月饼,可是却收到你寄来的月饼,也算没有遗憾了吧。。。这里的月亮也很圆哦。。。这是我昨天上班拍的,在上班的当儿跑出去看看月亮,然后拍下来。。。那时的时间已是马来西亚的14号了。。。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没有咯其实,还是觉得我们那里的月亮比较美咯。。。真的。。。我也把我的月饼拿去和我的老板,老板娘,司机们分享。。。我没有自私哦,我没有独吞哦。。。哈哈。。。

在这花好月圆人团圆的节日里,真的很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烧烤哦。。。哈哈。。。



3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coz ur dear dear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sometime i feel sad too...

Anonymous said...

aiz...我在大马极少吃月饼的...可是现在我竟然很想很想要...我这边根本看不到月亮...没有中秋节的feel...

在大马中秋节我们没有庆祝的,只是知道中秋节到了就吃月饼...可是来了这里才知道原来中秋节,一个人在异乡,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团圆来得重要...

engeng said...

真的真的,在马来真的没有吃月饼也没关系,可是在这里什么节目都想庆祝,不然好像真的很没有life这样。。。在异乡的节日真的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