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我会好好珍惜的。。。

其实真的发觉到你对我有点变了。。。变好了。。。你不再乱发脾气,虽然还是有。。。我可以每天都打扰你,而你也让着我。。。你的关心比从前多了点。。。虽然你真的嘴上什么都不说,可是我知道我说过的东西你都放在心上,那些你寄来的东西证明了这一切,知道你真的很迁就我了,我知道的。。。我很珍惜。。。真的。。。

原本在考虑要不要来英国玩的你,可是事实却让我失望了,我可能放太多期望了吧,我常幻想着我们漫步在巴黎的街道,环游巴黎铁塔,罗浮宫,可以带你探讨伦敦的一面,参观曼联球场。。。一切一切都常缠绕在我脑海里,你的一句没假放把我的情绪都带到谷底。。。哎。。。现在什么心情都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