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谢谢公。。。

我本就知道你会寄东西来给我,可是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其实包裹在2号已经到了,可是没人在家接收,所以邮差留了张卡让我到邻近的邮局拿,可是那张卡没写上名字。家里的人也不知道是谁的,到今天我才发觉是我的,我马上夹了拖鞋就跑去拿了。。。很期待,很兴奋,拿回来后视屏和你一起拆包裹。。。里面真的很多东西,真的很用心,真的很感动。。。虽说有我最爱的鞋,包包,可是让我一看到眼泪马上掉下来的并不是这些物质上的东西,而是一件他的衣服,一件我在他家里时很爱穿的衣服,我常嚷着我很想念那件衣服,你总是不作声。。。没想到你悄悄的寄来,让它陪在我身边,我真的哭到。。。。你也吓倒。。。谢谢你公,你的用心良苦,邮费也花了200++。。。真的心痛死了。。。

你的字体,哈哈被我弹得体无完肤。。。


你说你一个,我一个,我们一人一个一样的包包,可是你的当然是男版的啦。。。

opps。。。想不到,我抱怨的这个你也听进去了。。。谢谢。。。


我只是那时告诉你yoko yoko真的很好,让我的经都松了,你也买了。。。


中秋节,要我怎么不感动呢。。。


为什么没把价钱撕掉?现在月饼真的很贵诶。。。


那个印度味的。。。yer。。。

好啦,我知道我再也没有借口不把头发喾起来,和绑起来了啦。。。


这双鞋我真的很喜欢,难怪你那是常常问我脚穿几号鞋,包鞋是不是也一样,我怎么那么迟钝呢?


棒棒糖,你还记得。。。


知道我经痛时很辛苦,把这个也寄来了。。。可是少了你帮我擦药和按摩,真的好像少了点什么。。。


怎么不是那种一支一支的???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嗅那个。。。霸道。。。

公,真的谢谢你,还有我真的很爱你。。。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Eng... so sweet le... My Nemo never do such things fo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