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想你

是在走路,是在看戏,是在做工,是在冲凉,是在吃饭,可是脑里都是你的影子,都是你那天说过的话,都是我如何向你撒娇的画面,都是我们经历过的一切一切,所以即使在走路,我的眼泪还是会忍不住流下来。。。

第一烂说我变了,从一个快乐的人变成了常常不开心的人。。。是吗?我真的不知道。。。他说给我一个礼拜限期,一个礼拜后我要开心回。。。

我也想尽快放下,真的真的,可是放下真的那么容易吗?真的心情不好,只想每天躲在家里看戏睡觉。。。

才一天没有信息你,没有打电话给你,我就好像很辛苦。。。常常拿着电话真的很想信息你,很想打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我知道我没有权利再这样做了。。。我知道你的时间不再是属于我的了。。。有时还会妙想天开的想着你不懂会不会收到你让我小心的信息,你每天必会道晚安的信息。。。真的是痴想。。。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可是你不会知道。。。我想你应该没有舍不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