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爱情VS友情

他有联络你吗?我的室友问我。。。我无奈的摇摇头。。。这么绝meh,3年噢,讲分就散meh!!一通电话也没有打给你啊?我还是摇头。。。很无奈。。。
其实真的这么绝吗?。。。连一声问候也没有。。。就算是他的朋友都有问问我的近况,为什么你能如此的绝情呢。。。3年的感情都是假的吗?。。。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一丝丝的伤心。。。
虽然我没了爱情,可是我的友情是无所不在的。。。在马来西亚也都还有关心我的人。。。高兴。。。昨晚跟long ko chatting,他讲我在这里会很laku的。。。不用担心。。。谢谢long ko昨晚娱乐我。。。
在异乡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可是谢谢我的朋友对我的关心和支持。。。那对我来讲真的是很重要的。。。真的。。。你们的支持是支撑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谢谢戴,第一烂,云,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