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07

我的101生日快乐。。。

m'sia凌晨的4。30,dylan online。。。。。他还没睡。。。。他说他在他101的家。。。。101是他暗恋对象的称号。。。。。不约而同的,我在中2时所暗恋的对象我也称他为101。。。。。好巧。。。。。为什么101呢。。。。。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dylan让我更想念我的101。。。。。这几天已经在想念他了,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曾经为101做过很多傻事,例如放学后默默的跟在他的背后陪他走去他搭车回家的路。。。。。经过很多通道拿到他的电话,可是没有勇气打给他。。。。。每天故意在他的面前走过希望惹他注意。。。。。常常大大声跟他讲话,其实是真的很想惹他注意。。。常常幻想我们在一起的情形。。。很傻吧。。。可恨的是那时的我们没在一起。。。。。过了很多年,在我升上diploma的时候。。。我的幻想成真了。。。。。当我们在一起时我告诉他我暗恋过他的事情,原来他也曾暗恋我。。。。。我们都感叹上天弄人,这使我们跟珍惜对方,更珍惜曾在我们身边流逝的日子。。。。。虽然只是很短暂的日子,可是他对我的关怀,疼惜,宠爱至今还是无人能比的,他从不会拒绝我所要求的事情。。。。。可惜的是我们真的很是2个世界的人,这是我们2人都认同的事实。。。我为他那时流下的眼泪感到心疼,可是还是没办法。。。我只是sms告诉他我肚子饿,一会儿我就看到他出现在我面前,手里拿着一包我爱的炒米粉。。。20分钟的路程,来回40分钟。。。他赶着那食物给我然后又回去店里工作了。。。。。很感动的吃着幸福的米粉。。。到至今我还记忆犹新。。。。。从没忘记过。。。。。虽然分开了,他还是很关心我。。。可是还是抵不过时间的摧残,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了。。。他的生日我从没忘记过,每年还是祝福着他。。。。。

6月30日了。。。我祝他一切顺利,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