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07

很无聊的人。。。真的无聊透顶。。。

讲真,有一个无聊的人讲我无聊。。。被一个无聊的人讲你无聊你会怎样??

她讲我的话题只会围绕着她,就算到现在还是。。。其实她根本就没有脑的,如果不是在她在她的blog写了2次我和shin她们,shin她们那里会还击呢。。。我们嫌鸟她都不得空。。。她最近才发现shin在我frenster写的blog,我猜她没看日期,因为那是3个月前的事了,那之后我们已经将她淡忘了,没有人会想要记住她,因为记住她是一场梦魇。。。其实shin她们叫我不要鸟她了,可是我很想将这些和tai dylan分享。。。

要从何讲起。。。。。我认识她时她是我的前男友的现任女友,复杂吗???不会很美,起码每个人都这么说。。。她对我有敌意因为我和我前男友的关系很好,她对我有敌意因为我们劝我的前男友离开她,她对我有敌意因为我的前男友会花钱在我身上,她不喜欢他买coach给我在还没买给她之前,我对不起他因为那过后她要求他买了很多很多东西给她。。。sorry。。。。我们的朋友甚至想冲上他的家告诉他的家人他那时的状况。。。好。。。。。就讲为什么我们会劝他离开她。。。。。她害他差点和他的家人翻脸。。。花钱不用本,刁蛮任性,他和我们出去喝茶,她一声下令他就得立刻到她身边。。。他的家人一点都不喜欢她。。。讲她是c**** po。。。东西多到我都不懂要怎样type,因为连讲也要用上至少3天3夜。。。

无可否认她现在变美了。。。比之前美了。。。怎样不美??一年不到花了他的钱70k。。不懂是不是保守估计。。。他讲他一生人最后悔就是遇到她。。。他很后悔。。。。。她让他失去了一切。。。。。朋友和钱,家人差点就失去了。。。他后悔到很够力。。。她现在还会打电话给他,约他出来。。。哈哈。。。他讲她以后不会好wo。。。

shin她们讲人红是非多。。。原来我真的那么红。。。哈哈。。。难怪看命老ah man讲我身边有小人啦。。。原来是她。。。她讲我们的话题要围绕着她。。。。。讲真如果我们没发现她在很早以前讲我们的话,根本就不会有关于她的blog的存在。。。现在shin她们对她的指证都抱着看笑话的态度来看,都咧嘴一笑。。。写着写着原来这么长了。。。可是她的事情我只写了10分之1不到wo。。。懒惰了。。。我要睡觉了。。。等我有力先。。。

她讲了我还不够,连他现任的女友她也要讲。。。我都不懂还有什么她没有讲的。。。我看唯一的是她不会讲她自己吧。。。她有优点的,她对她自己很有信心,真的很有。。。有到连我们都不敢恭维。。。很好的学习对象,学信心就好。。。其他的。。。erm。。。真的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