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07

summer = winter

你们知道summer怎样spell吗??是winter啊。。。原来我们一直以来都spell错了啊。。。我们都误会summer的意思了啊。。。这是我们今早开的玩笑,因为英国的夏天真的很冷啊。。。mum今天赞我的文笔不错,蛮感性。。。。。哈哈。。。因为她去看了我的blog。。。高兴。。。。其实以前文笔会比较好,因为常常有写。。。现在多练习应该会不错吧。。。

本来心情有一点郁闷的,不知是为什么。。。。。所以相约jassie到楼下解压。。。可是在shin的房间跟她们还有aunty mond吵吵一下心情又好了。。。生气aunty mond 因为他联合shin jassie欺负我。。。更对我的姐妹shin jassie心淡,因为她们背叛我啊。。。哈哈。。。

tai dylan。。。我明天又去london啊。。。这次去3天。。。上次是去找uncle这次是和shin mum去玩。。。哈哈。。。

刚才在楼下看到很多人都打扮美美出去,不懂是不是去clubbing le。。。我很想去啊。。。

在房间无无聊聊就拍了我房外的景色让你们看。。。臭dylan你懂我等你写blog等到颈都长了吗。。。


另外一栋宿舍


我房看到达景色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Eng!!!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我会拿给第一烂看的了,他正式搬去MU了,很难见他一次,而且也CUT了STREAMYX,所以很少上网。他迟一点会装STEAMYX回去的了。我有时也很孤单,NEMO鱼工作不那么顺利,我能做到的就是支持他咯!我会坚强的,R 令我(们)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