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07

蓝蓝的我。。。

我的心情蛮郁闷。。。只因我想起了一切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我想起了他。。。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起。。。我就是有个坏习惯,每当无所事事时我就会胡思乱想。。。什么都想一餐。。。其实我不是放不下,我只是会回忆起以前的种种。。。再加上一个人孤单的在异乡,难免会觉得很落寞,也难免会自哀自怜。。。在这同时,我看到shin msn's title写着"每当你睡前和张开眼时你最想看到谁"。。。毫不犹豫的,我最想看到的是我妈妈,弟弟还有我的猫。。。想着想着我的眼眶就红了,加上我感冒到如今还没痊愈,让我更思念他们。。。一个人在国外,没有心爱的人牵挂是很寂寞的。。。

我今晚要出去了,希望我会把我不开心的都甩掉吧。。。。。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不要不开心咯!诚如你说的:往前看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第一烂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