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07

感性的一天


今天虽然没有下雨可是天气还是很冷很冷。。。这是他妈的夏天吗我没有看到一丝夏天的迹象。。。


从午觉醒来,就看到室友坐在客厅闲聊。。。为她们自己的事情难过。。。也为我的事情流泪。。。其实我从来就不觉得我很可怜,可是在她们眼里我是可悲的,看见她们流下眼泪让我的眼泪也无从遁形。。。原来她们也有和我相似的状况,可是她们比我幸运,至少她们的他还有和她们联络,关心她们的状况。。。可悲的是我没有。。。哈哈哈。。。这笑声是掩饰我心里的痛。。。不是说不要再想了吗。。。忽然间我很想念很想念我的妈妈,弟弟和我的猫。。。妈妈说它们很大只了,很会跳来跳起,跑来跑去,还有最重要的是很会吵要吃。。。



很庸懒的一天,功课要交了,我今天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作,可是偏偏时间就在看戏和睡觉中流逝了。。。怎么办。。。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ENG。。。要坚强哦!加油,加油,加油!

dylan said...

woi woi woi, engeng, change new hse adi wor... i might cant on9 for sum time lo... coz i cant on9 at MU... but i will apply streamyx there...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