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一个人的冬天

8。30pm 了。。。天空还是很亮,因为现在在英国是夏天日长夜短。。。可是天气冷到不行。。。我现在的心情并不象英国的天空那么亮,而是灰霾的,可是象英国的天气,冷冷的。。。
3年又一个月的感情就在我到了英国慢慢的,悄悄的,完全的消失了。。。是我不好吗,是他的错吗,是我们不适合吗,还是这是我们的宿命。。。你们问我还好吗,会很伤心吗,我说我很好啊,没有东西啦男生罢了嘛,早就想过单身生活了啦,我可以在这边找一个鬼佬,没有人烦不是更得空。。。假的。。。都是假的。。。我真的很不好很不好。。。我很伤心。。。夜阑人静的时候我就会和我的枕头分享我的眼泪,我希望它不会怪我每天都把它弄得湿湿的。。。在大家的面前我还是开朗的我,爱闹的我,疯颠的我。。。因为我不要人家担心我,我很讨厌人家担心我的感觉。。。
有人说3年罢了,不是很长,不用这么伤心啦。。。你可知道这3年里我前前后后花了多少心思来维持这段感情吗。。。原来包容不需要天分只要爱错一个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都无法放手,我以为只要我努力一切就会很好。。。原来一个巴掌真的拍不响。。。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换来的就只是再深的伤害。。。眼看着这段感情从开始的甜蜜慢慢的走向不归路,自己的努力也挽回不了什么,心里就只有痛,眼里就只看到绝望,耳里就只听见爱情远去的脚步声,抓住联系着我们之间的线的手也松开了。。。我真的撑得很累了。。。四肢再也无力抬起了。。。我的脚步停下来了,我倒下了,眼泪无止境的流。。。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不好过。。。也还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每当看见朋友忙着和另一半在电联的时候,发觉自己却没人可以报备,真的很空虚。。。现在手机对我来讲已经不再是不可缺少的物品了。。。因为不管任何时刻它都是静静的躺在哪儿,不会响了。。。不会再有很甜蜜的讯息,想念的讯息,让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讯息。。。不会再有了。。。不用再好好照顾自己了,因为没有人会担心了。。。3年来都是两个人生活,忽然间吃饭走街看戏都不用再等你了,好不习惯噢。。。
有人说过,如果你很喜欢那样东西就该让他走,如果他会回来的话那他永远就属於你的,如果他没回来的话,那他就不是你的,强留也没有用。。。这句话真的吗。。。我放手了。。。可是你还会回来吗。。。我放手了,这应该是你很开心的事情吧。。。我想应该是的。。。
每天看着天花板想着我们总总的过去,回忆着我们经历的酸甜苦辣。。。我会把它收在我心里小小的位置。。。当我遇到不如愿,打击我的事情时就拿出来暖暖我的心头。。。陪我走过这坎坷的路。。。让我更坚强的一个人走下去。。。我觉得我可以一个人走下去。。。我希望我可以。。。我应该还可以吧。。。
带着我满满的祝福你一定会过得很好。。。我衷心的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