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眼泪很多的一天

今天在msn跟他讲话时我的眼泪流下来了。。。我以为我已经完全放下了,可是看来应该还没有。。。

对不起。。。。。这3个字也让我流下眼泪。。。我们很久没说话了吧。。。我的毕业典礼他没来,也没到机场送我机,连我们讲过要一起出去吃一顿我在飞英国之前的晚餐也没吃到。。。很遗憾的。。。。。可是今天他对我说对不起,请原谅他之前做过伤害我们的一切一切,她让他失去了很多很多,失去最重要的友情。。。我很轻易的就原谅了他,一直以来我从没像这次那么生气他。。。可是我还是很轻易的告诉他-无所谓,我们已经是9年的朋友了。。。我的朋友都说为什么你那么快原谅他???我其实根本就不会生气他很久。。。可是那时我真的很伤心他那样的对我们,为他哭,挨朋友的骂说为什么还要管他。。。9年的友情,可以好好珍惜吗???不要再重复发生一样的事情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