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07

我还蛮讨喜噢。。。庆幸。。。

今天他的大姐跟我讲话。。。很讶异。。。。。因为我们已没有在一起,我以为她们会从此当我是陌生人,至少不会再联络。。。。。可是她们没有。。。她还叫我回去一定要找她,说我们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朋友。。。。。感动。。。。他的二姐在英国,也和我有联络,很照顾我。。。。。我庆幸的是我并不惹人厌,不惹我前男友家人的恶,反之还蛮讨喜。。哈哈。。。

我庆幸我并不像她,他和她分手,他的家人举杯欢庆,只差没放烟花庆祝。。可悲吧。。我欢喜的是无论我和那一个他分开了他们的家人还依然接受我,对我好,这是我所珍惜的,所骄傲的,所自负的行吗??哈哈。。。其实深得长辈喜欢根本就不是一件难事,不会难过登天。。。基本的礼貌就好,礼多人不怪,礼少惹来恶。简单的问候,基础的尊重就绰绰有余了。。。
庆幸和惜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