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07

思念在阅读我的心情,想念密布着我的天空,怀念弥漫在我的空气,眼泪占领我的眼睛
















又是雨天寒天。。。让人懒懒的。。。

刚才再和jason在msnchatting。。。。。然后他就add我进jason khooi munyu conversation里面。。。。。然后就很开心的在chat。。。然后jason讲我们很久没有这样chat了。。。我们以前总是这样多多人在chat room讨论要去那里吃饭,看戏,clubbing。。。我眼眶又红了。。。。。眼泪又流下来了。。。我真的很想念他们。。。。。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们的关系,我觉得我应该是他们的兄弟,因为他们根本从来没当我是女生看待。。。而我在他们面前也没有形像的,粗口满天飞,在他们的面前我从来就不需要掩饰真正的我。。。我就是这么的粗鲁,而他们也接受从一开始这样的我。。。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勾心斗角,从来就没有心机可言,也没有互相排斥,就只要欢乐的笑声。。。


我3年的时间都是和他们在一起,吃饭,逛街,clubbing,旅行,读书,看戏,bbq,steamboat,赌钱,上云顶,buffet,。。。我记得我们最爱bbq,一年不懂要bbq多少次。。。我们可以现在吃饱晚餐然后直接到carefour买料bbq。。。很疯狂可是真的很好玩。。。我们从早见到晚。。。之前他们去training3个月我都哭到乱了。。。现在我来到了uk。。。我是一个人来的,他们没跟着我来。。。munyu讲我长大了,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很开心。。。。。是,我不排除我在这里有我的知心好友,可是毕竟我还是跟他们相处了3年的时间。。。他们也是我的知心好友,有着对我来讲是很深厚的感情。。。我真的很想念他们。。。我知道他们不会想念我。。。哈哈哈。。。我记得我们一起去云顶,住在ria apartment,听得多它的传闻,听得我们人心惶惶,可是为了省钱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住下来。。。晚上了,我们都挤在一起睡觉只有ruchin khooi到赌场去。。。在我们都睡了的时候,我听到外面有敲门声,我很怕,我就装做听不见,可是敲门声持续不断,我就问仲恩有听见吗,他也很怕,他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快点睡。。。。。可是敲门声根本就没停过,我们又好像听见ruchin的声音在叫门,我们又胡思乱想说会不会那些东西扮ruchin的声音叫门,我们还是继续睡。。。过了很久敲门声还有。。。。。我们决定就一起去客厅看看。。。。。我们一直你推我我推你去看门缝,谁都不想看到那些东西。。。。。可是从门缝真的看到ruchin在外面,我们快点开门。。。。。他一进来就骂为什么那么久才开门,我们就告诉他原因。。。。。他讲本来他是不怕的,可是一个人在外面敲门敲那么久,外面又暗暗,他也开始怕了,过分的是我们还不要开门,他喊到没力气了。。。哈哈。。。。。这是我们的大笑话,怪我们都太小胆了。。。。。也怪传闻太可怕了。。。我们所走过的一切一切,我铭记在心。。。。。






"我也是想念你","当我一个人走在街头我想起了你"。。。你知不知道你的这几句话让一直硬撑的我崩溃了。。。我哭了,前所未有的放纵大哭,连我昨晚喝醉了我也没哭。。。。。我真的不想喝醉,可是我除了放纵,我想不到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来让我的心里好过些。。。可能你会以为那是我的藉口吧,反正我在kl也常喝醉。。。。。我从来就没想过你还会想起我。。。有时一个人走在街头,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所以我喜欢一个人走路,我可以偷一点时间来想你,就好像是你在陪着我走到我的目的地。。。这只是我的幻想,我知道很傻,我真的知道,我了解,可是傻又如何,我至之一笑,笑而不语。。。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又有了咬指甲的习惯。。。没有了喝水的习惯。。。3餐不定时了。。。晚上睡不着再没有你身上的味道哄我入睡了。。。


今天是思念笼罩着我一天,眼泪到访我的一天和感伤暂住我的心里的一天。。。有谁可以真正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呢。。。。



胸口痛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又隐隐作痛了,今天比较严重,之前只会痛上一下,可是现在痛一整天了,不知是不是昨天喝太多酒的关系,希望不要再痛了,真的很难受。。。。。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你的思念蔓延直达我心...我又不禁怀念从前,在Office阅着你的部落格,感慨万千...虽然我后期才加入阵容,但你(们)一直待我很好。现在只能在照片中缅怀过去...我们不可以这样的,你一直都是在劝我要往前看。ENG,尽量别哭,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