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07

我的所做所为是被珍惜的。。。

又是下雨天。。。还要是下大雨。。。难道它不知道天气已经很冷了吗。。。。。还下这么大的雨。。。。。这天气真是冷死人不偿名。。。又窝在暖暖的房间(暖吗??怎么还是觉得手脚很冰冷呢)。。。我的感冒还没好啊。。。

前几天好朋友对我道歉,让我原谅他。。。证明他珍惜我们的友情。。。证明我所做的一切是被珍惜的,被肯定的。。。一句对不起就够了,一切都是值得的。。。昨天shin不开心,也尝试去安慰她,我发觉我原来不是很会安慰人,脑袋打结,想不出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看开点,节哀顺便的开解话,唯有讲讲傻话让她开心,变batman给她看,听听她的牢骚,再提醒她伤心也好assignment还是要做因为明天要交了,(我知道在人家伤心的时候还叫人家做assignment很残忍,可是assignment很重要啊,还是要做,不做就更残了),至少惹她笑,笑了至少心里不会这么难过了吧。。。我也收到她的感激,她的谢谢,她的爱我,她的肉麻话。。。高兴,骄傲,其实我是被需要的,我是有用处的,就算只是扮演小丑的角色,至少是人家所需要的小丑,何等荣幸。。。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所做的事情,就算是很微小的,也受到人家的珍惜,被人家放在心上。。。这是我最最最高兴,庆幸的事情。。。我很喜欢有人珍惜我为他们所做的的感觉,真的很喜欢。。。至少让你知道你的关心,担心是为珍惜的。。。你明白那种感觉吗,希望你们也体会到,因为那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感觉。。。

下大雨还不快点睡。。。还不是很好睡的晚上。。。哈哈。。。睡咯。。。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with Blog hor...i feel that u are so close with me...MSN oso...hehe.. miss u 2...

Unknown said...

WOI~!!! juz saw ur new blog~!!! heyy..u noe u always mean someone to me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