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不懂

不懂。。。之前不会那么伤心,因为我还是抱有希望的,那时至少我还可以打电话给他,至少他还会和我webcam,至少他生病时我还可以关心他,至少我在这里当他需要我时,至少我都还可以知道他的近况,至少我还可以听到他的声音,至少。。至少。。至少我知道他还好吗。。。可是现在,是真正的完了,我再也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再打电话给他,他再也不会和我webcam,我再也不知道他的状况,我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我再也。。拥有不了他。。。



昨天唱完歌,陪我的朋友到她男朋友的家‘扑’看有没有别的女人在他的家里。。。哇,我看戏看得多,原来真实世界也会这样,昨晚很冷,我和她的心更冷,因为她看到那个女人的车在他的家,我问她怎样?你要进去大吵大闹吗?我可以陪你,我可以把那个女的脸摔倒墙壁去,当然是开玩笑。。。她说我从来都不会向他大吵大闹的。。。我只是想过来看看我的直准不准,原来我的直觉真的很准。。。我看到她那落寞的样子我真的狠心痛。。。她说我们这2个笨女人。。。她说我应该可以死心了,其实我早就该死心了不是吗?



其实她的故事是这样的,他有了所谓的老婆,就是帮他把孩子都生了,可是他们没有注册的,他就负起这个责任,可是他说他对这个老婆没有感情了。。。他除了我的朋友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女朋友。。。我朋友知道的,可是他对我朋友说,他会离开那个女的,只和我朋友在一起,我朋友选择了相信他,只因太爱他了。。。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他还是那么滥。。。其实之前我朋友已经离开他,到别个城市去避开他了,可是他去把她找回来,扬言会娶她过门,我的朋友心软,又回到他身边,可是这个男人每次都空头说白话,答应的事情也做不到,她身边的朋友,家人,连我也不赞成她和他在一起,可是她一再的选择相信他,不愿放弃。。。直到昨晚,看到那辆车,可能她开始领悟了吧,可能她的心开始真的痛到可以放下了吧,所以为什么她会说我们2个笨女人。。。从没有人赞成我们的感情,可是我们还是一头栽下去,偏偏就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



其实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快乐,幸福。。。

2 comments: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看了你的blog,我真的很难过。我能了解你们的感受。因为我的心情~也随着你的文章起伏。我只能说,看开点,面对事实该放手的就应该放手,一切从新再来!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engeng said...

谢谢你,我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