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生日快乐

ong ru chin。。。我认识他时应该是在diploma 2nd yr。。。算一下都有5 6 年了咯。。。那时他是仲恩的coursemate。。。可是现在我和他还熟过他和仲恩。。。哈哈。。。我那时对他的印象是他的人还没到可是声音先到。。。

以前我一直叫他跟我去clubbing可是他都不要,因为他讲他很乖的,不去这种地方,什么意思哦?去这种地方就是不好的咩?然后有一年的圣诞节我们全部人一起庆祝,我们是去clubbing,他没有办法,被逼去,那一次过后,他变成我的kaki了。。。哈哈。。。就这样,我一要clubbing第一个一定叫他。。。他和我去club的次数真的算不完啊。。。他每次去都自己跳自己的,好像自己真的很厉害跳这样。。。我每次都想把他灌醉,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他会很有义气帮我顶酒,可是有时他一看到我拿着酒杯走向他,他马上跑。。。我记得我有一次生日,我们去maison,他喝醉了,然后我们去吃点心,他在厕所里吐了很久我们都没发觉,发觉时就快点去看他,他差点睡在厕所里,哈哈,然后他又像下乩这样乱叫,笑到我们啊。。。

以前我的男朋友仲恩他们全部在自己的家乡training时,多亏他陪我。。。我每天晚上驾着我的motor到他的家,parking在他家门口的树下,然后坐他的车去吃晚餐,吃饱了我通常都是在他的家lepak的,看戏啦,online啦,好像我自己的家没有电脑这样,就这样,他陪了我3个月。。。哈哈。。。上次我读的科目有statistic,数学,哇唠,我的死穴,我的数学是不及格的,所以那些assignment都是我lap motor去到他的家,他帮我做的,我看戏,他做assignment。。哈哈。。他有企图想解释给我知道怎样做的,可是我太迟钝了,所以他也放弃了,连他的朋友都很不给脸的骂我笨。。。我记得我好像考了2次才及格的。。。哈哈。。。

他是我们的开心果,我们去那里都要叫他去。。。我们从来没有征求过他的同意,我们只是通知他我们几点来载他,如果他讲不要去我们从来不会听进去,到了时间我们还是杀上他的家,在他家门口等他,喊他,他可以不要去吗?不可能。。所以,他从而也学会了不拒绝,反正拒绝也没用。。哈哈。。

现在我每次下kl都是住他的家,哈哈。。。我有在他很烦的,电脑给我霸着,有每次要载我,载上载下。。哈哈。。。有一次su shin从hometown回来,早上5点多,我叫他去载,他也和我一起去载。。。

今天是他的生日,今年我没跟他庆祝,他有办庆祝会,可是我不在,可是我把礼物寄回去了,希望他会喜欢。。。去年他的生日是和我,明煌一起庆祝的,我们买了converse鞋子给他,好像有请他吃东西吧,然后买了wu hu的cheese cake给他一起庆祝,我们还把明煌的燕窝也挖来一起吃。。。哈哈。。。

ru chin,生日快乐。。。我爱你。。。真的。。。所以我下次回去时请你一定要来机场载我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