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我很累

因为线路的问题,我1个礼拜不能上网。。。我上个礼拜和这个礼拜都很累,因为我拼命做工。。。

我上个礼拜还是忍不住的打电话给他,可是再次的被他拒人于千里的态度和一些伤人的话给伤害了。。。我真的不想再胡思乱想,所以我决定很勤劳地到工厂上班,我的时间如下

星期六我12点晚上放工,回到家冲好凉大概1点了,然后睡4个小时,5点起来上班,放工会到家下午3点,然后冲凉,可以的话快快睡半个小时然后4点去餐馆上班,又上到晚上12点。。。星期1工厂没去,餐馆而已,星期2工厂和餐馆,星期3也是工厂和餐馆,星期4餐馆,星期5工厂和餐馆,星期6餐馆,星期日餐馆,星期1工厂和餐馆,星期2工厂,明天又是工厂和餐馆。。。我一天真的做16个小时。。。也站足16个小时,脚好像又开始痛了,旧患真的很麻烦。。。真的很累。。。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整个人都残去了,可是如果我在家我会乱想,所以很好的是,我连睡觉都没时间了,我真的没有再想起他,我每天都很累很累。。。我的朋友全部吓死了,他们以为我很等钱用,不然就以为我转性。。。我只有苦笑,因为苦衷就只有自己知道,而且刚好那个manager很好,他让我每天都可以去上班,就算没有工做,他也不会叫我回,一直找东西给我做,详情我下次再谈。。。我要睡了,因为明天又要起来上班。。。整个人都很酸痛,因为要搬面包的铁架,很重又烫。。。我的黑眼圈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告诉第一烂,我不会再打电话给他了,第一烂说我常打给他也好,让他一直伤害我,我才放得下,第一烂说当我想他时,就打给第一烂,第一烂会假装是他然后讲尽一切甜言蜜语,我不需要了第一烂,真的不需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我!!!!!!就算你没有了他你也需要我!!

就如我很需要你一样...我们分不清...muackz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