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高兴

妈的,一个星期多不能上网,那些鬼佬不懂怎样做工的。。。其实能不能上网都无所谓啦,我根本没有时间上网,真的连睡觉都没有时间了。。。

我寄了履历给hilton hotel,英国的,等了1个星期多才有回复,想要我再整理我的履历和寄上我的护照,签证副本。虽然还没有叫我interview,可是有回复也好过什么都没有啊。。。哈哈。。。高兴。。。当我看到我户口的钱时我更高兴,虽然做到狗酱,可是回报不赖哦。。。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哇,如果Hilton聘请你的话,你不就发到猪头饼一样?哈哈哈!不过,这都是你的血汗钱哦!

d Kevin b said...

wah...spare me som lah...now u so rich e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