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谢谢

今天早上收到包裹,我以为是妈妈寄来的,因为她寄来一些雪呵,白凤丸,红枣,龙眼干等等,刚好今天我上网查那个包裹今天会寄到给我。。。所以当我收到包裹时我以为是妈妈的。。。当我要拆时,我看到你的名字,我吓傻了。。。为什么你会寄东西给我呢?当我打开时,盒子上写着迟来的情人节礼物,里面是一条围巾,几包吸油面纸,和一些我之前需要的东西。。。我想这些东西你是在那天那件事情发生之前就寄了吧。。。

那个围巾是礼物,我知道为什么你会送我围巾,因为之前你把nescafe弄倒在我的围巾上,洗不脱了,所以你愧疚,那时我们在kl pavilion时你要买burberry的给我,我拒绝了,因为太贵了,不值得,而且我也不想你浪费钱,我说过我不要名牌的,我那个脏了的也不是名牌的。。。没想到,到今天你还会寄来给我,我想其实你应该是不想欠我吧,所以才会补回给我。。。当我看到那个盒子时,眼眶是湿湿,可是没有哭出来。。。可能是真的释怀了吧,可能很多可能吧。。。我没信息你,没打电话告诉你我收到包裹了。。。我也不想打和信息。。。谢谢你,我只能在这里说,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有blog,也看不到,只是想象征式的道个谢。。。




1 comment:

jack yong said...

哇....
那么幸福有礼物收哦....
谁送的哦...
哈哈...
难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