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原来

kelly跟我讲她会做tiramisu,我马上讲我要学,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是我可以学会了,在你生日时做给你吃,我是个从来没有做过蛋糕的人。。。

老板或kelly煮了我觉得好吃的东西,我也马上问到底是怎样煮的,我的脑海也出现我学会了就可以煮给你吃。。。

我去到一个我觉得很漂亮的地方,我也第一个想起你,我会想说这么美的地方,我有机会一定要带你来,不然就是那么美的地方,如果你有在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逛街时,不知不觉会走到男生部门,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你的。。。是不知不觉的。。。

原来到现在,你还是一直不知不觉的出现在我脑海里,一直。。。一直。。。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原来我不知不觉地一直在想念你。。。原来你还没有走出我的世界。。。原来我一直都是自欺欺人。。。

1 comment: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傻瓜!
你真的是傻瓜啊!
Eng,你想他了,他知道吗?
他一直都在你的世界里,他知道吗?
他不知道啊!
有时间就去散散心吧!
对自己好一点~
做个tiramisu给自己和朋友,或是同事们尝尝。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