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我知道。。。我想念。。。

哭完了,sms我的朋友,带着红肿的眼睛找她出去吃火锅。。。我只想一直吃,吃到饱死,是自助餐来的,点了一瓶白酒,慢慢吃,慢慢喝,慢慢谈,谈到伤心处我还是会流泪。。。吃吃下觉得想唱歌,就两条水去唱了3个小时的歌,再叫一支红酒。。。原来不知不觉我的酒量以到1瓶红酒也完全没有知觉。。。还记得以前明煌、到我去san francisco吃牛扒,叫了一支红酒2个人喝,然后吃完了再去luna bar喝酒,还是再点了一支红酒,然后我醉到一塌糊涂,需要我的男朋友来载我回家,哈哈。。。原来不知不觉,酒量好了那么多。。。

这是很累,很懦弱的我很想念msia唱歌的时候
想念我和第一烂,戴站在椅子上大跳大唱fir的歌
想念我和明煌,choo choo,ru chin,jc他们出去唱歌时,我们一开始就唱自己的饮歌,然后再狂飚动力火车,老爹的歌,唱到喉咙沙哑了,就唱阿杜,李圣杰的歌,用沙哑的声音唱真的另有一番风味的。。。哈哈。。。我们一直笑那些很好笑的mtv,然后点陈雷的欢喜就好来唱,来笑。。。我们曾经有一个朋友点了一个外国歌手的歌来唱,那个歌手很像李圣杰,我们一直在那里笑,笑到那个朋友tulan,哈哈。。。不能玩就不要出来玩。。。再不然我们在其他人唱歌时,在旁边配音,shu bi du wa,shu bi du wa,害他们一直笑唱不到歌。。。我们不让就是不跟着节奏常,就是要比节奏快一拍,哈哈。。。其他人在唱时,我们就唱别人的歌,弄乱他们。。。我们还会接下来要唱谁的歌,就对这我们的水喊3声那个歌手的名,然后喝下去,就像在下乩那样喝符水。。。啊。。。很多很多趣事。。。真的很开心,很癫。。。

我这时真的很想念我的dear们,在我不开心时我就是王,我说什么,他们也跟着做什么。。。我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我叫ru chin陪我去clubbing他一定不会拒绝。。。他们从来没有看过我哭,只看过我开心的一面。。。我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我叫明煌带我去kepong吃螃蟹了,换衣再下luna bar喝酒,明天再买一堆haggen daz的冰淇淋给我吃,他也一定会答应。。。我知道这个时候,微晴会陪我一起骂,陪我哭,然后再陪我疯狂shopping,陪我唱歌,我们会一起去做头发,做spa。。。我知道这个时候第一烂会slap我,叫我放弃,然后他会陪我一起kap lengcai。。。我知道这个时候戴会用她柔柔的声音告诉我要坚强,他会在我身边陪我。。。我知道我可以向我的nya撒娇,我可以很大声跟他讲话,然后又小小声跟他讲话,然后又骂他,可是他还是任由我,他还会娱乐我。。。我知道jason,mun yu会tam我,讲尽一切甜言蜜语就让我开心。。。我知道我的dear们会陪我做尽一切我想要的。。。我知道他们会,只为了让我开心

朋友们对我的劝告都是要我自己爱自己多一点,不要全爱他。。。哦。。。我会的。。。本来很伤心的,妈的第一烂一直弄我笑。。。哈哈。。。好啦好啦。。。我会好好的。。。好好的爱自己的。。。然后美美去爱尔兰找你,拍照美美。。。cheap...slap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