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心痛,心碎

已经几天没有打电话给你了。今天真的很想念你,所以就打给你了。。。刚开始聊得很开心,是我自己要问起你关于感情事。。。你开始认真了起来,我问起你为什么我没有打电话给你,你也不会联络我呢?你不会担心我在这里有什么事情吗?你说我是个很独立的女生,我不会有事的。。。你说你真的想要一个人的生活,你叫我不要对你那么好,因为你不要欠我,叫我不要那么傻。。。你说不值得对你那么好,我说我觉得值得就好啦,不管别人怎么讲。。。你说如果我找到一个对我好的就去吧,你不会等我,也希望我不会等你。。。你说现在的你真的只想要一个人。。。你说有时你在房间看戏,会想起我,想说如果我有在的话也很好,可是够了,你还是觉得一个人更好。。。你说不要再买任何东西给你了。。。我问说是不是如果我以后再也不要联系你会更好?你说是的。。。你说你真的不想说得那么残忍,只是你不想再给我希望了。。。我听了,心痛得不知要怎样讲话了,眼泪也狂飙。。。哭得一发不可收拾,快点叫part time顶我做工,我真的做不了工今天。。。真的心痛,真的真的。。。

算了,我真的再也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再联络你了。。。

1 comment: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不要不开心了。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