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我想自我了断。。。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想自行了断。。。我真的真的很想死了算了。。。真的。。。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是今天。。。我。。。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5点就醒了,因为6点要到工厂开工,所以要搭5。30的巴士。。。可是当我走到巴士站时巴士已经开走了,我要强调,我没有迟到,是巴士早到早开走,没有办法所以就走回家等下一趟6。30的巴士。。。巴士站立我的家很近很近,1 ,2分钟的路程罢了。。。天气很冷,所以就煮碗maggie面和泡milo一面看戏一面吃。。。原来很多人原本6点上班的都搭6。30的巴士,他们说巴士很早开走了,所以证明我真的没有迟到。。。

到了工厂,第一个休息7。30am,本来不想吃东西的,因为吃了面嘛,可是看到朋友吃有葡萄干的面包,我很爱葡萄干阿,所以买了一小片来吃,第二个休息12.30pm时,妈的真的是饿到半死了,吃了昨晚我煮的剩菜剩饭再加几片寿司。。。

3点回到家,开了一包pringles来吃,很小包的,然后晚上6pmkelly煮饭给我吃,有鱼,豆腐,菜埔蛋,诶清淡的,吃饱了就吃一点点番薯糖水。。。

晚上8。30pm,我们去看戏,a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其实真的很饱,可是看戏没有东西咬好像很奇怪,所以就买了零食来公司吃。。。

看完戏,回到家,发觉诶我前天煲的汤还剩一点点,就喝掉它,打开冰箱想找果汁喝,诶看到我昨晚和kelly做的tiramisu又挖一点点来吃。。。

我今天一天之内吃了那么多东西,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这样吃过。。。我应该和kelly断绝来往。。。我真的吃很多啊。。。。过分咯。。。我其实昨晚才睡3个小时就爬起来去工厂做工然后回到家又没睡到就出去了,人家不是说不够睡胃口会不好的吗?可是为什么我却相反?啊。。。。。。。。。。。。。。。。。。。。。。。。。。。。。。。。。。。。。。。。。。。。。。。。。。。。。。我真的想死掉了啊。。。。怎样???再这样下去,我不是会肥过朱咪咪?我不要!!!!!!!!!!!!!!!!!我知道这时的第一烂一定在狂笑,因为我吃很多,我好像觉得我之前比较明显的锁骨现在好像慢慢开始看不见了。。。我势必要和健身房死过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锁骨不见了!!!我以后要post我的锁骨和V下巴给你看!!!!!!!!!!

哇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MiLE said...

我最近也是很会吃。。。。一起加油减肥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