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忙~~忙~~忙

这几天很忙,忙着‘扑’这个‘扑’那个,第一烂知道我在忙什么,哈哈,你静静啊,不要出卖我啊,因为我打算给他们全部一个惊喜,会是大惊喜吗不懂。。。

除了忙着惊喜,也忙着减肥,忙着去健身中心,每天去,脚虽还没完全好,可是慢慢来还好,不然就去游泳,这得不可以给第一烂一个人瘦完,我也要加油,加油。。。

忙着做工,每天早上去健身然后晚上做工,累死了,不知道几时会虚脱。。。

好了,要睡了,明天要8点起来游泳。。。加油。。。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wah,向烂看齐了!再多一阵子你就是大美女咯!

Anonymous said...

阿戴,engeng不用等多一阵子,现在就已经是“大”美女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游泳瘦到最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