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累。。。很累。。。心理上,身理上都累。。。

前几天,不知为何我的电话的网路的收训不好,常常无缘无故收不到讯号。。。紧张。。。我不怕别人找不到我,就怕你找不到我,因为你找不到我你会发脾气,受苦的最后还是我,用尽全力把电话晶片拆了又装,以为是电话短路了,用尽办法告诉你我的网路不好,如打不到电话给我就msn我,然后又特地去买了另一家的电话卡,打个比喻,我现在用着maxis,可是maxis最近收讯不好,然后我就特地去买了digi的卡,就只为了不会让你找不到我,扑上扑下真的他妈的累。。。而你却理所当然的觉得我应该这样做,唉。。。我。。。还可以说什么呢?所以心里上很累。。。

这里个礼拜,天天往健身房钻,跑步,游泳,手脚局部举重,上健身课,sauna,steam,妈的该瘦的地方却没有很明显的瘦,瘦得最快最多的竟然是我的胸部!!!!!!!!!!!!!!!!!!!!!!!!我真的快疯掉了。。。我不要小胸部啊,不然我的低胸衣全部不能穿了啊。。。。。有谁有丰胸妙方????快告诉我!!!!!!!!!!!!!!!!!!!!!!!!!!!!yer。。。为什么瘦身会连胸部也一起瘦的???所以身理上很累 。。。

每天好像很累,好像不够睡。。。每天12点多放工回到家,冲到凉来都要1点了,然后9点醒起来去健身,一直到下午4点上班到12点。。。真的累咯。。。这么积极,其实也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是的,你说得对,我应该是前世欠了你,我可以对全世界的人发脾气,摆臭脸,可以不想讲话时就不理任何人,可以不想回信息就不回,可以不想接电话就不接,可是惟独我不能对你这样。。。。我就连在睡觉如果听到有人在msn呼叫我,我都会弹起来看是不是你,是你的话我就必须起来和你聊,如不是你我才继续睡。。。所以,真的很累。。。

不知为什么今天心情很郁闷,哭了一场,我想是太想家了吧。。。这时在想着如果第一烂有在的话,那该有多好,起码我可以有个人娱乐我,可以有个人听我诉诉苦,可以有个人借我肩膀靠靠当我哭到稀里哗啦时。。。如果第一烂有在,我应该会有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