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bonfire nite!!

昨天是英国的烟花节,所以有盛事举办。。我拿了假跑去看。。。哈哈。。。那里有机动游戏,小吃,歌台,烟花等等。。。
冷死了。。。
好像spice girls 哦

这个是拿来塞时间的,每次他出场都没人看


第一烂,他们很帅啊,身材很好啊。。。



蛮好吃的。。。




类似平糖葫芦,苹果包着糖衣。。。




猪肉,我一点也不喜欢。。。


很多零零总总的饼干啊。。。


喝了加了酒精的热可可,身体暖和多了。。。


我一看到那些机动游戏,我兴奋死了。。。



我玩了,可是没中。。。



好晕哦。。




看到我吗?穿白衣的。。。这是在天空乱转的哦。。。哈哈。。。


1 comment:

dylan said...

好像fun fair啊!!英国很鬼多这种节目!难怪爱尔兰人很喜欢英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