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我最大的suprise

有一天,orc跟我讲他家里来了新人,这个人很会煮东西吃的,一来到就要装streamyx,不管多少钱。。。我心想,这么阔佬,看下是谁来的。。。

那时他的头发卷卷的,不理人的,然后我每次从orc的家要回时,或去载orc时,我都会一直喊‘rc的housemate byebye。。。orc的housemate我来了’。。。之后才知道他的名字是第一烂。。。
然后我常常去orc的家lepak的,慢慢的和他混熟了,他还煮饭给我吃,那个加哩鸡到现在我还很怀念。。。妈的,我心想这个男人,竟然比我会做饭,我完了。。。

然后我知道他很喜欢burberry,我在这里读书时,看到burberry就毫不犹豫的买给他。。。那时几十磅对我们来讲都很大,因为读书嘛,没有赚钱。。。朋友说你这么贵都买啊,还要不是买给自己。。。我笑笑,因为是买给第一烂的,所以我之后省吃省用我也无所谓。。。



今早我还在暖暖的被窝里,忽然家门给人敲到很大声,我快点跳起来开门,原来是包裹佬,我看到我的包裹了,整个人醒了。。。回到房间就快点拆来看。。。啊。。。这粒包包我之前就很喜欢了的啊。。。






背着LV的感觉如何?爽!!!
dylan!!!!!!!!我爱你!!!!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u too!!!!! muackzssssssss!!!

fuck! i bended tht LV!!! so its not flat any more... argggg...

红豆小丁™ said...

这个烂,保护我多多,我也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