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快乐。。。可是我没出去庆祝因为做工。。。看,他们都真的这么打扮在街上走哦,他们进来我做工的店时我还以为他们是进来讨糖果的,其实他们是来买东西吃。。。我看到很兴奋所以赶快叫他们站好好让我拍照。。。哈哈。。。

其实星期四有party的,我也原本想去的,可是星期五工厂有工开,所以我放弃去party选择去上班。。。吓倒了吧。。。我真的是第一次放弃party耶。。。可是因为做工站太久了所以脚又痛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们那里很热闹啊!!!我这里太小了...所以不知道...如果去城市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