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我的朋友

shin他们常常说我好命因为我常遇到对我很好很疼我的朋友。。。我想是的。。。

sheena,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不用说,当我需要时,她从不说不。。。

我有一班中学朋友,很好的,到现在都还在联络,富群,明煌,美玲,朱朱。。。他们都对我很好,我在kl读书时,放假3个礼拜,我有起码2个多礼拜是住在美玲的家,天天和他们粘在一起的,美玲结婚了,生了个女儿了。。。明煌,我的知己吧,也是我的初恋,我们还是维持着很好的朋友的关系,常常有很多事情都是我要帮他拾手尾的,我和他真的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他真的很疼我,他永远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常骂我笨,常带我吃好料,带我去玩,买很多东西给我,难怪他的女朋友们都那么不喜欢我。。。他也要结婚了,希望他可以定性,对他的老婆很好。。。祝福他们。。。

上了学院,因为仲恩我认识到utar7虎,c.en,ru chin,jason,k.hooi,mun yu,ah hong,ah gong。。。他们都是我的dear们。。。他们也很疼我,尤其是jason,ru chin。。。哈哈。。。jason有买一个很大只的hamtaro娃娃给我,ruchin,常常载我去这里,哪里,载上载下。。。我的statistic assignment都是他搞定的,没人陪我吃饭时他就一定会陪我。。。我的clubbing kaki。。。

因为是housemate的关系,我认识了云,hwei hwei他们,他们常把我放在他们的心上,我常带坏他们,带他们去clubbing。。。哈哈。。。

因为ru chin,我认识到第一烂,戴。。。像第一烂和戴,就是知道我们3个人会分隔3地,所以我们建议用blog来让彼此都可以知道自己的近况。。。虽然没有天天联络,可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留级一年,我认识了shin他们,我们全部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我真的铭记于心,我们面对的起起落落,我们互相鼓励,我们一起哭,一起喝醉,一起跳舞,一起看戏,一起喝茶,一起吃潮州粥。。。。虽然有些事情已经变了,可是回忆是永恒的,我永远记得当我每次失落时,你们是如何的陪着我,鼓励我。。。

因为朱朱,认识了阿彪,虽然是才认识的朋友,可是他也还会常信息我,打电话给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自己,我认识了你,在多年前至到现在,你也很疼我,起码我想要的东西你都会满足我,会担心我,会要他们瞒着我你出车祸的消息只因你不要我担心。。。

在这些朋友的面前我从来不需要掩饰真实的我,粗鲁的我,会骂粗口的我,糊涂的我,有时会慢一拍的我。。。感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了这一些朋友,为我的生命添上各种色彩,丰富了我的人生,感恩老天爷让他们走进我的世界,让我真的会珍惜。。。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虽然有些事情已经变了,可是回忆是永恒的..."
~~~~我也很感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