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少期待,少失望

曾对自己说过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你说过在我生日那天你要为我唱生日歌,我听了在心里想,还是不要期望那么多,免得失望。。。

可是那天我醒得很早,不由自主地打开电脑,不由自主地等待,一刻也不敢离开电脑,深怕你突然找我。。。你是有找我,可是你是告诉我说你要和老板出去吃饭,要我等你回来,你会回来和我庆祝,果然,还是失望了。。。

过后,出去,朋友特地请假陪我,虽然不开心,可是还是得强颜欢笑,殊不知其实我的眼泪曾悄悄的在眼眶里打转,心里其实很不开心的,真的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试过不开心的生日,今年是第一次,是我自己让这一切发生的,是我自己让我自己不开心的,我知道。。。

第二天,我还在睡梦中你呼叫我,醒来看见你,你对我道歉,说要现在为我唱歌,随你,反正生日已过,什么都没意义了。。。你还是唱了生日歌,可是意义已不在了。。。你说你一放工就马上找我了,凉也还没冲。。。

我现在还是常常告诉自己‘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得过且过或许会高兴点呢..别想太多吧~
missU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