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女 人

其 实 一 个 女 人 要 的 是 什 么? 5c? 我 要 求 的 不 多, 我 只 要1c - care。 如 果 没 有care ,cash, car 都 是 多 余 的。

朋 友 对 我 说 他 的 男 友 真 的 不 了 解 女 生, 她 男 友 拼 命 工 作, 连 分 给 她 一 点 时 间 也 没 有, 她 不 要 求 什 么, 只 要 基 本 的 关 心, 可 是 他 还 是 不 了 解。

所 以 她 说, 我 不 管 了, 我 不 要 在 痴 痴 的 等 了, 我 要 我 的 生 活, 我 要 尽 力 出 去 玩。。。 哈 哈。。。 对 的。。。 出 去 玩, 找 朋 友 喝 茶, 逛 街, 有 自 己 的 生 活 就 不 会 那 么 辛 苦 了。。。

我 随 时 随 地 都 在 对 自 己 好, 女 生 真 的 遥 要多 爱 自 己, 不 要 让 自 己 的 生 活 只 绕 着 男 生 们 打 转, 我 门 也 有 我 门 自 己 精 彩 的 生 活。。。

No comments: